▼新竹南寮漁港8日深夜抓寶人潮

匯豐信貸好過嗎 遠東信貸好過嗎

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小額信貸條件 小額信貸試算



勞保可以借錢嗎 買土地可以貸款嗎

郵局貸款利率 郵局貸款條件

計程車遇外星人攻擊!乘客嚇瘋

他自學畫出3D零食網友狂揉眼睛

高中妹臉埋男大腿上課偷吃東西?

羊肉湯吃到5公分老鼠食客狂吐

大家紛紛留言笑說「就是你!」、「哈哈哈笑死」、「妳要說:很抱歉,這個陳榮已經被我收服了!」、「超高回頭率的名字」、「可以丟球嗎」、「CP值多少嗎?」、「乘龍耶」、「不分享不行」。



女網友在「爆系公社寶可夢討論區」po文說「昨天在南寮大叫我老公的名字,差點引起暴動」,只見她貼出一張身分證,配偶欄位寫著「陳榮」,發音跟《寶可夢GO》中超難抓的稀有怪「乘龍」,發音相似,她表示一叫就趕快澄清了,就怕大家衝來。

新光信貸好過嗎 大眾信貸好過嗎





▼圖為日前南寮漁港超多人潮衝橋景象。(圖/呂姓網友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董美琪報導

警察免費飲料北投麥當勞揪甘心

《寶可夢GO》(Pokémon GO)玩家每天追稀有怪,新竹南寮漁港更是稀寶聖地,每天總是擠滿人潮。一名女網友po文表示,自己也到南寮抓寶,但是在那邊大叫自己老公的名字,卻相當恐怖。許多網友看了笑說「太可愛了啦」、「這個不笑不行了」!

保險套廣告酸爆Apple無線耳機

▲女網友在南寮大叫老公名字,差點引起暴動(圖/爆系公社寶可夢討論區)

清水健示範火車便當女優

信用卡信貸影響 信用卡轉信貸

爽到哭

職業「小三獵手」讓狐狸

軍公教房屋貸款利率 軍公教轉貸

精自願離開

保麗龍杯被學生神改造大方玩手機

水箭龜戰輸噴火龍..倒地

哪裡能借錢 哪裡可以借錢

竟罵靠北

圖書館播嗡嗡聲年輕人才聽得見

大叔翻唱「你好不好」網友驚嘆!

套房貸款成數 勞保貸款利率



軍公教人員房屋貸款 軍公教人員優惠貸款



南寮抓寶大叫老公名字差點暴動

櫻花妹不愛三高轉找四低男子

房貸轉貸程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